Monday 2 November 2009

首相说:你们还有没有那个东西?


首相问民政党,你们还有没有“那个东西”?

首相说的“那个东西”,是甚麽东西?

首相还给了一个提示,说“那个东西”是林敬益时常说的。

然后首相自己说,林敬益时常说的“那个东西”,就是“那话儿”。

于是,观众开怀大笑。

如果大家也都那样想的话,那大家的脑袋就想“歪”了,因为首相接着就澄清说,他指的“那个东西”,不是“那个东西”,他指的是信念(conviction)。

不过,为配合首相的有色笑话,林敬益过後即擺出一个保護他“那个东西”的動作,以證明他是有“那个东西”的人。

首相当着上千人(人数只是我的假设)的面前说“有色”笑话,私底下,相信他也是个喜欢说“有色”笑话的人。

其实,这也不是纳吉当众第一回说有色笑话。

当他还是副首相的时候,媒体也曾报导他曾在一次演讲时(应该是在巫统大会上)调侃希山。

希山就是我们现在的内长,也是纳吉的表兄弟。

纳吉说,希山的香蕉很大条,因为他的香蕉来自土耳其(希山祖先有土耳其血统)。

当然又是引起众人开怀大笑。

香蕉代表甚麽,相信不用解说,大家也都会意。

让我想到,当周美芬读到这篇新闻的时候,她会怎么想?

会不会也要首相收回他的有色言论,并向全国女性们道歉?若首相不就范,她就号召全国女性杯葛首相?

相信周美芬不会这么做。

但,情况不就与“你割咗未?”的广告一样吗?

有关广告也是拿男人的“那个东西”来玩,受辱的应该是男人,不知为何会说让女人受辱?

只是小事一桩,不懂为何要弄得好像很大件事?

3 comments:

eddieliow said...

炒米粉会马上去帮老纳捧‘那话儿’,那会去搞杯葛大老大大呢,她还想做部长嘛。

· 康華 · said...

欺善怕恶?

弘农德仁 said...

正好说中牠们没有的,各位看看众太监们可乐的不行了,个个眉飞色舞的,把牠们那副軟骨头的狗德性表现的淋漓尽致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